新華網平壤10月12日電(記者郭一娜 陸睿) 據朝中社12日報道,朝韓高級別接觸北方代表團發言人當天說,如果韓國繼續進行放飛傳單等“重大挑釁行為”,朝鮮將採取更高強度打擊。
  發言人說,4日在仁川舉行的朝韓高級別接觸,為改善北南關係創造了良好氛圍。現在重要的是將這一氣氛持續下去。但是,韓國當局的行動卻與之背道而馳,強行放飛反朝傳單就是典型案例。
  發言人說,此次放飛傳單是在“韓國當局的默認和軍事庇護下”進行的。為了應對這一事態,朝鮮前線軍隊採取火力打擊,擊落氣球,“這再次證明朝方的警告絕非空言”。
  發言人強調,韓方應停止破壞北南關係良好氣氛的行動,韓方“還有選擇的機會”。
  韓國軍隊聯合參謀本部10日說,朝鮮方面當天下午用高射機槍向韓國一民間團體在京畿道一帶放飛的對朝傳單開火,數枚子彈彈頭落入韓國境內,韓國軍方隨後開火回擊。
(原標題:朝鮮警告韓國如繼續挑釁將引發更強打擊)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