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於兮實習記者劉娟)21日,烏魯木齊市城市客運統管辦召開反對暴恐、反對宗教極端、維護社會和行業穩定發聲亮劍表態大會,200餘名客運行業代表宣誓反對暴恐、維護行業穩定、牢築民族團結銅牆鐵壁,併進行了記憶體簽名活動。
  會上,烏魯木齊市城市客運統管辦發出“弘揚行業主旋律,以優質服務維護民族團結,共建美好家園”倡議書,倡議廣大從業人員要擔快閃記憶碟當好監督員、聯絡員和宣傳員的角色。
  烏魯木齊市中帕出租車有限公司司機阿不都·熱合曼代表廣大出租車司機表態說:“暴恐分子的惡劣行徑動搖不了新疆人和諧幸福的生活根基,暴恐分子的猖狂,只會讓新疆各族人民更加團結。我市出租車行業是由多民族組成的大家庭,作為一名城市客運行業的從業人員,我們在營運中要大力宣揚民族團結,用我們優質規範的服務,讓所有來到新疆的賓客感受到新疆的美麗和新疆人的熱情。”  (原標題太平洋房屋:烏魯木齊客運行業代表發聲亮劍 反對暴恐維護行業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