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arman/kardon新品體驗之旅熱力登場
  這個春天,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攜2014頂尖新品席卷全國,將頂級的好聲音帶到您身邊!在3月10日——4月25日期間,巡展將登陸上海、北京(城市),100棟頂級寫字樓。在此期間,公司白領和音樂愛好者、發燒友們只需蒞臨現場,即能盡情體驗 哈曼旗下享譽全球的豪華時尚音響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傾力呈現的頂尖時尚家庭影院系統,感受逼真音質與絕妙音色的藍牙便攜音箱,,並可享有無與倫比的超值厚禮。
  50多年前創立至今,harman/kardon(哈曼卡頓)一直引領著音響行業的發展:這也是今天繼續推動這個歷史悠久的品牌的動力。Harman Kardon 產品通過日趨智能的工程和不斷簡化的設計打造純凈、逼真的音質,占據行業領先地位並贏得了世界各地音響純粹主義者的喜愛。令人驚嘆的超寬帶寬雙聲道系統到強勁的 7.1 聲道系統、可提供全面多媒體功能的便攜式導航設備、可增強車載便攜式媒體播放器用途的解決方案 –Harman Kardon是寶馬、路虎與奔馳主要汽車音響供應商, 這些都是體現 Harman Kardon 品牌內涵的標誌。harman/kardon(哈曼卡頓)成為無與倫比的聲音和極富吸引力的設計的代名詞。
  此次harman/kardon(哈曼卡頓)的新品體驗之旅,將為眾多喜愛旗下產品、追求高品質視聽生活的高端人士提供了一個更全面體驗哈曼卡頓極致科技與時尚設計的視聽空間。 消費者在輕鬆互動的環境中,不但可以欣賞harman/kardon哈曼卡頓的家庭影院系統,體驗非凡的震撼視聽,還可以隨心試聽harman/kardon哈曼卡頓最新藍牙便攜音箱以及體驗超凡音質品味非凡的頂級貼耳式耳機產品的各項功能,親身感受哈曼卡頓產品的尖端科技與完美設計感受世界頂級音響品牌帶來的音樂盛宴。同時,凡在活動現場購買新產品的消費者就獲得harman/kardon(哈曼卡頓)的好禮一份,而參與線上活動更有豐厚好禮相送!
  關註harman/kardon(哈曼卡頓),享受一流的絕妙音樂體驗。
  來源:佳麗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harman/kardon讓全國聽到最頂級的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