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為索取婚禮顧問推薦債務,崔某竟強行將欠錢的王某帶走,並限制其人身自由長達50多個小時。負責看守的桑某趁火打劫,向王某提出,給三萬元可以放王某離開。
  今天上午,大興檢察院通報,崔某和桑固態硬碟原理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批准逮捕。
  2013年8月王某因要進一批貨向崔某借了100萬元,並給崔某寫了一張145萬元的借條,多出來的45萬元是高額利息。後房屋二胎來因工地未完工也沒結賬,這筆錢王某就一直拖著沒還。
  12月5日上午11時許,王某因涉嫌合同詐騙罪接受訊問後,從某看守鼎曜製冰機所大門出來。崔某突然出現,將他拉到西南角一輛越野車上。崔某將王某帶到了一個快捷酒店停車場,在那裡讓王某重新打了一張145萬元的欠條。
  在看管王某時,崔某又叫來了兩個人,一個大個子、一個小個租辦公室子,後來得知那個小個子的人叫桑某。
  下午屋子裡就剩下桑某和王某,桑某說:“能給我兩三萬元我就放了你。”王某給朋友郭某打電話找錢,並把桑某的卡號和姓名發過去了。郭某接到短信後報警。隨後,民警趕到現場,將崔某和桑某抓獲。
  (原標題:為索債 非法拘禁賴賬人 關了欠債人50多小時 兩男子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