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觀動向
  ★財政部網站上周末消息支票借款,2013年,中央財政下撥內蒙古、吉林、黑龍江三省區森林植被恢復費1.12億元,促進當地植樹造林和植被恢復等工作,推動生態環境建設。
  ★新華網消息,本周(12月23日-27日)滬深兩市限售股解禁膠原蛋白市值大幅上升至375億元,年末市場將迎來“解禁潮”衝擊,不少上市公司此前非公開增發的股份都將在年底集中上市。
  ■公司新聞
  ★佳創視訊20日晚間公告,公司擬向全資子公司文化傳媒增資1960萬元用於其與建築設計深圳廣電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時刻網絡共同出資設立深圳市無線精彩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合資公司將定位於建設及運營“無線深圳”。
  ★貴州百靈20日晚間公告,公司與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支票借款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天津藥物研究院,中國人民解放軍三0二醫院合作研發的替芬泰(原Y101)獲得藥物臨床試驗的批件:同意本品製劑進行I期臨床試驗。
  京華時報記者王浩褐藻糖膠嬌整理  (原標題:開盤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