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駐阿使館就阿根廷哄搶事件要求阿方澎湖民宿採取措施保護中國僑民安全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白雲怡):最近,代償阿根廷多地發生哄搶事件,一名僑胞不幸身亡,部分旅阿僑胞遭受財產損失,13日下午,中國駐阿大使殷恆民專門約見了阿根廷外交部部領導,要求阿政府向中國僑民集中地區增派安保力量。
  殷恆民大使表示,中國政府對在阿華僑華人安全狀況高度關註。近日,外交部發言人就此表達了中國政府關切。外交部領事司負責燒烤人要求阿方採取措施保護中國僑民安全。公安部副部長李偉訪阿時,要求阿安全部採取措施,維護中國僑民利益。
  當地時間13日,殷恆民大使在與阿根廷主要社團僑領會面時,介紹了近期有巢氏房屋中國政府和駐阿使館圍繞阿多地發生哄搶事件開展領保工作情況,並再次提醒華僑華人加強安全防範。
  殷大使表借款示,中國駐阿使館始終將中國僑民人身和財產安全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期做了一系列工作。在使館網站連續發佈安全提醒,與阿警方保持密切溝通,要求其及時、認真處理中國僑民安全請求,儘快調查處理受害僑胞案件,並召開了僑領座談會,共商應對哄搶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