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4日訊《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卻在民進黨的杯葛中,難以在台“立法院”通過實施。服貿協議有利於臺灣優質的服務業進軍大陸市場,獲得更多更大的發展空間,更有利於臺灣產業結構的調整,室內設計有利於增加臺灣的就業機會。民進黨杯葛服貿協議,把服貿協議說成“洪水猛獸”,添加政治色彩,製造輿論恐慌,誤導不明真相的民眾。
  我們認為,用唐代詩人劉禹錫的詩“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msata春”來形容,最為恰當。
  當前,大陸經濟依然迅速發展,改革的力度越來越大,與世界經濟體系接軌越來越全面。大陸是全球經濟的最大市場,也是最支票借款大的增長區域。對此,全球各國都趨之若鶩。
  但是,“台獨”意識現在還是肆虐臺灣社會,反對兩岸關係發展,反對通過與大陸的經濟貿易合作壯大自己,這樣的違背潮流,荼毒民眾的思想意識在臺灣還有很大的市場,所以,民進黨杯當鋪葛《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行動,其危害性沒有被民眾認識清楚,民意對民進黨的制約也就無法體現出來。
  必須知道,大陸經濟與世界經濟不會因此拖慢成長速度與步伐,“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臺灣自甘邊緣化,大陸又能奈之何? 室內設計(來源:中評社快評)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灣自甘邊緣化,大陸又能奈之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