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南區聯合成果發表會暨學生座談會
卓越教學、卓越學習,是樹德科技大學創校十年來所追求的學習核心價值,5月26日在高雄市科工館舉行的「教育部南區技專校院聯合成果發表會暨學生座談會」中,樹德科大再度以黑馬之姿,展現十年來學校推動的數位倉儲U化(Ubiquitous Network)環境裡無所不在的學習、一系一產業、一系一特色的產學合作成果,以及讓大家為之瘋狂的互動科技的Wii環境,提昇教學與學習的效益。
以「樹德與樹人」為主軸,化「學術、知性」為「快樂、希望」的樹德科大教學卓越計畫,本年度榮獲教育部四千萬元之高額補助。負責該校卓越教學計畫執行長溫嘉榮表示,化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的核心價值,是該校教學、資源、學習、品保等四個學習構面,所追求卓越的歷程,目的在培養學生成為樹德兼備的新公民。
樹德科大此次在聯合成果發表會中,由首屆的數位遊戲設計系發表七組互動科技作品,有「佛生蓮花」、「火燒赤壁」、「踏步漣漪」、「平溪天燈」、「遊紅毛港」、「虛遊山水」、「魔法玫瑰」等,其趣味性、活潑性直逼任天堂的Wii;文創中心也展示金工、纖維織品、木工等作品;另外最超人氣的當屬「卓越骰子測運勢」及「心靈e點通」攤位,大人小孩玩成一團,拉線抽贈品的活動也達到卓越教學寓教於樂的效果。
該校另一項特色則是戮力推動的U化環境,在完善的U化環境裡,建立「數位倉儲」教與學的資料庫,提供全校師生一個完整的數位存取空間,提供多元的網路伺服機制。在U化環境裡,全校教師的教材都能透過網路分享資源,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的網頁,每位學生也有個人的學習網頁,強化班、師、生間的互動,大幅提升學習效果;同時藉由卓越教學計畫的淬煉,全校師生協力達成嚴謹的管理系統、落實評鑑機制、務實獎優汰劣、諮詢輔導、小班教學、人文通識涵養,再造優質的校園環境。
產官學合作也是樹德科大展示重點,成果會中該校文化創意數位內容技術研發中心「生活文化創意主題工坊」研究員楊彩玲老師,展示各類與業界合作的金工設計。其他如流行設計系的「時尚造型秀」、王彥智同學的哈拉脫口秀也給與會來賓留下深刻印象。
圖一:朱校長(右四)與技職司張國保司長(右五)毗鄰而坐欣賞演出。
圖二:朱校長陪同張司長玩起數遊系同學設計的互動科技「火燒赤壁」。
圖三:林蘋研發長(前右)與溫執行長(後右)與楊雅幸專員(前左)合影。
圖四:超人氣的卓越骰子測運勢。
圖五:文創展出一景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神百貨週年慶活動檔期時薪人員招募
漢神百貨
週年慶活動檔期時薪人員招募
一、活動期間:97年12月4日~98年1月4日
二、工作時段:早班-開店前30分鐘~17:00
晚班-17:00~閉店
三、工作項目:男-1.贈品搬補貨、兌換
2.顧客提物
女-1.卡友活動
2.贈品滿額送兌換
3.禮品包裝

四、時 薪: 95元(供餐)
五、應徵方式:(1)E-mail
anitac@email.hanshin.com.tw
(2)郵寄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ps.請備註可上班時間及附照片佳
六、合適者通知報到時間約為11月底,
以簡訊或電話聯絡
七、聯絡電話: 2157266轉5255
人事教育課 陳小姐

~歡迎你們的加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陶子給女人的話
陶子給女人的話
第一條 : 努力賺錢,自己花
台幣越來越薄,男人越來越不可靠,如果自己有錢,一切都可以好過點。
我最近勤於逛新屋、看豪宅,希望有一天能在自己的浴缸裡看山,廚房裡有菲佣燉著雞湯,透明玻璃餐桌上有一盆草莓和一壺 expresso,洗完澡後穿上Tsumorichisato的睡袍,看看報紙雜誌,再換上 miumiu套裝前進麗晶挑挑新貨。或者是,到畫廊搜搜常玉的畫,再以十倍價差來脫手,找幾個朋友寫寫歌、談談音樂,在我臥房的露台下當然,除 了賺錢自己享受外,妖精們切記一件重要的事項:「別讓男人花你的錢。」陶子身邊的智障麻瓜們,常常唉聲氣地訴說在街上巧遇舊情人的苦處,不但怨恨他那麼快又有了新女伴,更氣不過的是:「陶子,他欠我的六萬塊還沒還耶!」這位麻瓜月薪不過三萬元,當初不但供吃住給他的男人,還標會讓他買電玩、衣服最後,人還是跑了。第二條:努力戀愛,努力青春怕皮鬆肉垂?妳沒做臉做spa 嗎?怕年齡大?你沒聽過 姐 弟戀嗎?能剋服這二項障礙,妳就成功地向妖精界邁進了一大步了。妖精之所以成妖,就是讓平庸的人類無法從外表判斷其年齡;妳一定看過皮膚乾澀、滿臉痘子的「年輕」女孩,也一定看過白晰光滑、吹彈可破的玉肌「妖精」女子,可見要歲月在妳身上留下痕跡或是智慧,仍然可以自由選擇。青春之後,戀愛機會自然大壞;而戀愛的滋潤,更是青春不老的強力春藥;所以,麻瓜們,請努力栽培自己、培養戰鬥力,如果還不清楚,請在家中掛起林志玲、劉 嘉玲 、關芝琳和辛曉琪的照片,一日三拜。第三條:努力清醒,除舊佈新不管在事業、家庭或愛情,最忌諱的便是優柔寡斷、夜長夢多;不但問題懸而未決,還成一個阻擋妳前進的大包袱。所以,請給妳自己一個沒人打擾的時間,平心靜氣地思考,那些事該做個整理,甚至了斷,別讓鎖事阻礙了妳前進的動力。 這個工作沒有前景,不是你的興趣,不如早早歸去;這個男人曾經傷害妳,食之無味,那就趕快丟棄 ---沒有什麼男人是會棄之可惜的 ---只有妳放棄了自己對感情的堅持,那才遺憾。最後,陶子提醒麻瓜們注意的事項是,努力清醒的真諦。妖精能不害人,才是最高境界。 努力清醒,不管對方多帥,性能力多強  不行就不行;例子我就不用再舉,切忌切記,我希望看見許多美麗的妖精。第四條:捨得自己過生活每到晚上七點十分,便得提著垃圾到巷子口等垃圾車來。久而久之,就認識了住附近的一位老婆婆,她年逾古稀,依然目光如炬,健步如飛。老婆婆總是向我抱怨她的媳婦,她常說:「我媳婦老愛把帶孫子的責任丟給我,以為這樣我才不會癡呆。她怎麼了解,我每天一大清早要到公園裡和二十幾年的姊妹淘唱卡拉OK,然後星期一、三、五要上銀髮族英語會話正音班,二、四早上要上電腦。下午要去我們的長青聯誼社開讀書會,最近我們在讀一些日本漫畫,什麼流星、什麼壽司的,可好玩了!有時候,還得和三五好友喝喝下午茶、看看展覽,趁非假日嘛!老人票很便宜的!晚上我得看八點檔連續劇,然後再看九點檔的鄉土綜藝節目,什麼什麼夜總會的。
週末我就更忙了!爬山、泡茶、去公園餵魚、餵流浪狗去寺廟拜拜打禪吃素!喔,最近我還買了最新款的自動調焦單眼相機,想玩玩攝影呢!」
我問老婆婆:「那妳那些可愛的小孫子呢?」老婆婆說:「我已經照顧完我的小孩了,陪孩子長大的機會可只有一次,這機會該屬於孩子的父母,要我偶爾帶帶,兼職可以,全職?我可忙的呢!」我問:「妳捨得?」老婆婆說:「我捨得將我的青春都給了我的孩子,現在,我得捨得走出門,捨得活自己,捨得去發現,原來時代是這樣進步的!」在老婆婆總是快捷俐落的身影裡,原來有顆不老的心!她總說,她得快一點,再快一點點!日子每天少一天,不多了。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律.七律.為四川大地震祈禱》 二首
《五律.為汶川大地震祈禱》 天府何辜及,此間化作塵。 驚心疑是夢,劫難竟為真。 別世傾城慟,倖存無魄呻。 返祈迎佛國,九品蓮花身。 " />

《七律.為四川大地震祈禱》~交蝶衣
地龍嘆息翻天府,物散煙飛盡斷腸。
魂蕩哀聲充日夜,情殤殘壁隔陰陽。
孑然來世不知措,失落今生怎撫傷。
慟禱喪親歸佛國,九品蓮花一路香。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9 Sun 2012 20:26
  • 豐收

          

豐收
這一周一連下雨近十天
昨天上課學員還在問說 "萬一下雨要不要去實習"
7月31日 照既定課程 "虱目魚捕撈" 實習拍攝
這一次選定在彌陀魚塭
天氣一直都很好
大家直呼老師去了大陸拍照 台灣就一直下雨
現在回來了
第一周實習就好天氣 真是 "太陽之子"
說也奇怪
今年許多次的實習課前都是下雨 到了實習當天就艷陽高照
天氣好 魚況佳 精神爽 笑哈哈
今天不論魚塭主人 捕魚的 裝魚的 拍照的 左右鄰居 都很快樂
魚塭主人 很高興來了一群攝影家 熱情接待
捕魚人 因為見到豐腴的魚群和我們這群老朋友 笑哈哈
左右鄰居因為見到這麼多陌生客人 也熱情的款待
而我們....攝影家
則見到捕魚的老朋友和接受溫情的款待 備感親切
這一位是魚塭的主人 一見面就熱情宰殺數隻虱目魚招待我們這群陌生客人
這一位是鄰居大姊
聽說有攝影家客人來訪 主動前來招呼
並且回家將昨天剛做好的肉燥和虱目魚鬆拿來請客
魚塭女主人則煮飯殺魚請大家吃午餐
鄰居還帶來土產龍眼請我們
看看這桌豐盛的虱目魚大餐 讓人垂涎三尺
想要客氣的說聲 "不要啦" 也很難
看看大家興奮的模樣
這一餐的重點其實在於鄉下人的 "熱情"
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他們的熱情讓我們覺得很溫馨
這樣的態度在功利社會當中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了
我們就用這一短篇文章來感謝所有幫助我們順利拍攝與招待我們的朋友
真是美好的一天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家詳解神奇催眠術 解開人體奧秘的口令
其實無論是實驗室研究,還是臨床教學,催眠所能發揮的威力都

和受術者的催眠易受性直接掛鉤。



催眠術與身心機能紊亂



在睡夢中,因大腦皮層大部分區域處於抑制狀態,只有少部分

區域功能相對活躍,這就造成了大腦皮層的協調性變差,整合

功能就紊亂。催眠術是一種誘導整合功能紊亂的方法,當排除

了一切雜念,雙眼注視眼前的鐘擺一段時間後,有些人可以進入

催眠狀態,這時治療者的言語暗示就可被整合,從而產生治療作用



催眠術與記憶



催眠性記憶增強是利用催眠暗示作用達到增強記憶力的特殊例子。

這種方法通常被應用於法庭之上,用來幫助健忘的目擊證人或者受

害者找回原本的記憶。它還能在醫學治療過程中幫助患者重拾兒時

的記憶和曾經受到的傷害。催眠界一向認為催眠術在喚醒記憶方面

具有驚人的力量,並且也常常能看見一些奇人軼事的報道。



催眠術與止痛



有人認為這是通過催眠中注意力高度集中來起作用的。注意力的高

度集中,可作為一種“替代物”以競爭的方式削弱了疼痛的資訊傳

遞。催眠就好像是位於患部與腦部之間的一個“過濾器”,能夠快

速地、戲劇性地改變感知覺。現代心理與生理研究的進展又提出了

新的觀點,認為催眠止痛是心理學與生理學綜合的過程。



催眠術與身體活動能力



進入近代史以來,不少科研人員開始致力於研究這個項目並認為催

眠暗示作用能提升人類的身體機制能力——增強體質,改善視力和

學習能力,並且還能提高記憶力。但是並沒有相關證據來證明催眠

術有助於提高人類的身體活動能力。



催眠術與精神療法



催眠術的精神療法不是強加於人並對患者進行控制,而是借助於創

造性。有病的患者只看到失敗和不好的事情,但是用催眠術,就能

刺激出意想不到的幻覺,使患者打破僵死的信念接受新的事物,激

發出精神活力。



催眠術與減肥



根據基爾希研究(精神治療法之一),將催眠技術於減肥治療相結合

的前景一片光明,而且很受大眾歡迎。在修完常規的減肥課程之後

,人們還會持續的接受催眠療法來進一步的控制體重。科學家們做

過這樣一個實驗:把減肥人員分為兩組(全部為女性),第一組全

部量體裁衣設計針對個人的催眠減肥療法,通過自我監視和目標設

置來達到類似於厭食症的效果;第二組只接受普通的減肥療程。實

驗結果顯示,第一組的減肥量平均每人14磅(約合6.35公斤),

這個數值是第二組的兩倍。



催眠術與戒煙



科學研究者經常嘗試著用催眠術來控制和影響人類的某些習慣,但

是催眠本身並不具備強迫的能力,也就是說具備職業操守的催眠師

也無法唆使人們違背自身的意願和嗜好,當然也就不能甜言蜜語的

“哄騙”吸煙者戒煙了。但是科學家做過類似于上文的催眠減肥對

比試驗發現,吸煙者在接受適當的催眠刺激之後,其戒煙過程會相

對順利一些。有一種很受追捧的催眠戒煙療法,它只有一個簡單的

步驟:通過自我催眠來重復傳達一個簡單而具有說服力的資訊就行。

研究人員進行了大量實驗,其結果證明50%的戒煙人士利用這種療

法最終戒煙成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開了就是天堂
“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

人的煩惱多半來自於自私、貪婪,來自於妒忌、攀比,

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的苛求。



托爾斯泰就曾說過:“大多數人想改變這個世界,

但卻極少有人想改造自己。”



古人說“境由心造”。

一個人是否快樂,不在於他擁有什麼,

而在於他怎樣看待自己的擁有。



每天早晨醒來想想一天要做的工作是多麼有意義,

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新的一天,然後在工作、

生活中享受這個過程,當你安心地躺下來,

今天已然成為昨天,明天還很遙遠,享受你的睡眠。



快樂是一種積極的心態,是一種純主觀的內在意識,

是一種心靈的滿足程度。



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

尋找和發現快樂,就會找到幸福。



我們覺得滿足和幸福,我們就快樂。

我們的心裏燦爛,外面的世界也就處處沐浴著陽光。



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性格;

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行為;



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命運。

人的心態變得積極,就可以得到快樂,

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富有情趣,

能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

能把苦難的光陰變得甜美珍貴,

能把繁瑣的事變得簡單可行。



去工作而不要光以掙錢為目的;

去愛而忘記所有別人對我們的貶低;

去給予而不要計較能否得到超值的回報;

去運動而不管在人們眼裏自己的笨拙;

去歡唱而無須在意人們的目光。



這樣快樂地去生活,去感覺,去釋放自己的內在,

把整個的人放鬆,讓你心思集中在你做的事上,

而不必在意外在的一切,讓自我的內在得到徹底地展現



那個時候你似乎不是你在自己,

你的內在仿佛在另一個四維的空間,

在另外的空間欣賞你,觀照你,這樣,

我們就會覺得自己生活在天堂,生活充滿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笑開懷
『我也要』
“媽咪,我已經13歲了”“我知道”“那我可以帶胸罩了嗎?”“不可以”“可是姊姊13歲就開始帶胸罩了”“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那麼我可以用衛生棉了嗎?”“不可以”“姊姊13歲就開使用衛生棉了”“我說過,不可以”“那我----”“給我閉嘴,你這個笨兒子”
『螞蟻』
受刑人在獄中無意間發現眾多螞蟻中,有一隻彷彿了解人類的語言!
於是那位受刑人逐步試探著!又不斷的測試著~~煞那間好像有了感應,再不斷的測試著~~
漫長的時間,光陰飛逝已過5年了...證明那隻螞蟻的確聽的懂人類語言,此時在獄中受刑人與螞蟻培養出絕對的默契情誼,即將出獄的受刑人告訴螞蟻,出獄後會帶牠巡迴表演,讓牠大紅大紫,讓全世界的人知道螞蟻的世界。
出獄的當天,受刑人帶著螞蟻來到一間酒吧,點一些酒、菜、蛋糕、準備慶祝,把酒言歡過後,正決定把這聽的懂人類語言的螞蟻公佈於世。
這時服務生走過來,正要幫受刑人加水的同時,受刑人鼓起嗓門,一副驕傲的眼神,大喊著:「 你看螞蟻 !」
「 啪 」一聲 ~服務生毫不留情的拍下去!服務生說:我馬上幫你換一杯。
『我先走了』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左權將軍也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鐵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海紅子雞大酒樓十
紅子雞大酒樓 上海市普陀區澳門路188號是上海餐飲業  巨無霸 
網路 提供
裡頭包廂景致 優異 豪華 圖畫 裝置 相當高級
網路提供
大眾餐廳一景
網路提供
紅子雞大門 警衛 站崗
酒樓一角VIP團有很多好處 優質旅遊 心情好 
看清楚景致  卻忘記拍食物內容 下回要多帶相機  和記憶卡
上二樓寬敞梯子
大廳乾隆椅子 價值不斐感覺超嗨  雕龍雕鳳
外公外婆最有資格坐上椅子  拍拍手外公80多歲 外婆也是優生學超美麗 氣質優雅 很會畫圖 有參展過
紅子雞內部長廊  甚深隧  豪華
酒樓2000個餐位.營業面積1.2萬平方公米  可停泊300輛小汽車
營業額每年可達一億元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在這些地方有存錢嗎?(跟你有關,大家都要看唷!)
您在這些地方有存錢嗎 ?
日本銀行的形態慢慢也在台灣預見 以下的報導~~聰明的存款戶要注意啦 !! 您在這些地方有存錢嗎(FYI) 這是 真 的,因為花旗銀行最近通知所有存戶
凡任何月份活款帳戶平均存款餘額 每日不足50,000元者 每月自動由帳戶中扣除1,000元 作為帳戶管理費用 所以各位存款人要多注意了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些生活小細節很重的 您在這些地方有存錢嗎? 妹妹有一個朋友在花旗銀行存了一些小錢 後來...他一直花花花...就剩不到二萬元 而且忘了那貳萬元存在花旗那裡 還有後來...銀行友善地通知他 銀行的存款只剩個位數... 哇~貳萬元變成個位數... 是銀行收取"保管費" ....就...把存款戶的錢都"保管 "完了耶 所以呢...大家回去瞧瞧 自己的存款銀行是否有這個存款條約唄! 您在這些地方有存錢嗎? 快去問問您的銀行,他們的靜止戶條款吧! 消基會接到消費者申訴: 錢存在銀行中,結果因為長時間沒有存提 而被列入靜止戶 不但沒有領到利息還被銀行扣手續費 銀行中的錢結果愈來越少 消基會調出銀行的契約後發現,包括: 台銀 農民銀行 美國銀行 英商渣打銀行 荷蘭銀行 上海匯豐銀行 中國國際商業銀行 郵局 都會在各自限定的時間內 不通知存戶的情形下,先將存戶列為靜止戶 然後止息 其中美國銀行、英商渣打銀行、上海匯豐行 還會定時從靜止戶的戶頭中扣除手續費 而且不見得會告知存戶 這樣對消費者實在很沒有保障 而且大多數的消費者 還不知道有這樣的情形,一直是弱勢 消基會認為 銀行如果要把存戶的帳戶列為靜止戶 應該要告知存款戶 而存戶在存錢的時候也應該留意 銀行的契約內容,而從這個案例來看 目前以外商銀行的情形居多 也呼籲外商銀行對相關契約的內容 應該做合理適度的修正 您在這些地方有存錢嗎?小心喲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o^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oqccjg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